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第一议题”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孙凯鹏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第一议题”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与会议。
     会议期间,陈昊首先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部分篇目,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南,我们务必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发展导向,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全过程。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我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分析研讨,重点讨论了该院开展毕业生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疫苗接种防护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提前研判。最后,陈昊对该院下一时期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他要求学院党委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规定和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会议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强化政治学习思想引领,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相信该院党员干部也将走在前、做表率、再聚力、再出发,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院稳定发展,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