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副院长吴晓涛与2020级研究生座谈
发布人: 供稿人:孔震乾 陈智慧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晓涛在文综楼523会议室与2020级研究生进行座谈交流。该院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畅所欲言,分别围绕课程学习、教学管理、校园安全、后勤服务、研究生生涯规划、人生职业规划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吴晓涛认真聆听与会学生的发言,并不时与发言学生问答交流,就一些实际问题讨论解决方案。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对于研究生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与意见,将结合“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为同学们创造更加温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谈及未来,吴晓涛勉励研究生们要勤于钻研、善于发现、不断总结,要以师兄师姐的姿态为本科生带好头、立好杆,促进学校学术科研氛围建设。
     本次座谈会旨在广泛听取学生的愿望与诉求,着力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服务质量提供有效途径。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