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荣获第八届学校创意啦啦舞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 供稿人:李小佩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青春应急人,舞姿动理工。5月18日下午,我校第八届“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创意啦啦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以《征程》为主题的啦啦舞队伍在全校2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2.67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我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创意啦啦舞大赛一等奖。
     据悉,本届啦啦舞大赛采用线上视频比赛的方式开展,参赛学院分别将作品进行线上提交,最终由评委现场观看视频对提交作品进行评比。视频中,我院参赛队员舞步整齐、精神饱满,以青春洋溢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变化多样的队形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革命瞬间,精彩演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千难万险、辟除榛莽、踏平坎坷,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伟大复兴的壮丽征程,充分展现了应急学子青春、阳光、自信、进取、拼搏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不一般的视觉震撼。颁奖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解伟为我院参赛队伍颁发奖杯。
     学院能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不仅要感谢参赛选手们和幕后人员付出的努力与汗水,更要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支持与辛勤付出。相信我院学子定会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继续保持这种拼搏精神与团队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书写青春的绚丽新篇章。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