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行“辉煌历史,催人奋进”主题教育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人: 供稿人:李小佩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09教室召开“辉煌历史,催人奋进”主题讲座,讲座由该院特聘组织员陈康主讲,该院全体发展对象30余人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期间,陈康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背景出发,通过大量翔实的史料、生动的事例以及精辟的论述,以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全方位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百年中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业绩。他结合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远大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二是要发扬党的历史上形成的革命精神;三是要时刻牢记宗旨,为人民服务;四是要有坚强的组织纪律。
     讲座具有很强的思想性与引导性,从历史逻辑和理论逻辑相结合的高度,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使该院发展对象们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汇聚起的磅礴力量,为其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