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党旗飘扬迎华诞,红星闪烁映初心——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录制主题党日活动视频
发布人: 供稿人:孙凯鹏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于6月1日在西南广场录制“一句祝福送给党”主题党日活动视频,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陈昊、院长徐顽强、执行院长张小兵、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副院长吴晓涛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师生代表60余人参与了此次视频录制。
     据悉,该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此次拍摄工作,从5月25日开始进行视频的场地考察、拍摄准备、人员服装采购等工作,经过近一周的努力,视频录制取得了圆满成功。视频录制过程中,师生代表排列整齐,挥舞着鲜艳的红旗,齐声为党献上诚挚的祝福,展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本次活动是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党日活动的一次新颖尝试,有效激发了学院教师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行动自觉和应急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贡献青春力量的澎湃激情。相信该院师生将继续保持奋进前行姿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本领,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书写我国应急管理事业浓墨重彩新篇章。
     祝福词:天下为任,人民为望。星星之火,燎原万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应急管理学院党委,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矢志不渝,初心不忘!江山如画,永铸辉煌!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