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辅导员“学理筑梦”主题讲座
发布人: 供稿人:李雯亚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1日,我院于文综楼510室举办辅导员“学理筑梦”主题讲座,邀请到测绘学院李静、计算机学院汪志英、土木学院何军、化工学院张迎雪,作系列主题宣讲。18级、19级、20级的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主持。
     首先,李静以“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为宣讲题目,为在座师生讲述了国家的成长过程以及当代青少年应该如何承担自己的使命。接着,汪志英以“树立青年梦,共筑中国梦”为宣讲题目,向在座学生讲述了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随后,何军则从思想、价值准则方面阐述了《让理想纯粹,让初心永恒,争做“洁”出青年》的宣讲。最后,张迎雪以《共建美丽中国,让我们为实现碳中和添点绿》,从碳达峰、碳中和的定义、实现碳中和的“加减法”等方面,具体分析了构建美丽中国的实践与方法。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内容丰富,既开阔了眼界、又增长了知识,要把今日所学付诸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实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人生的绚丽篇章。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