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与音乐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陈智慧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与音乐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了《用嗓技巧和嗓音保护》主题座谈会,应急学院教工代表、党员代表和音乐学院支部书记、教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音乐学院副院长孙娟简要向大家介绍了人体的呼吸器官、发声器官和共鸣器官的基本构成与运用,围绕从根据不同的环境调节自己的声音、保持正确的发声姿势、合理地利用话筒三方面着重讲解了教职工上课期间的用嗓技巧、嗓音保护等方面知识。她提出了教师职业用嗓的五条建议,一是要用软起声;二是要少用硬起声;三是要用气息说话;四是要节约用嗓;五是要平和心态。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开展支部建设活动、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互相分享了工作心得。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表示,双方学院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不仅有助于与会教职工掌握良好的用嗓技巧,改善教学效果,更促进了两方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交流,为更好的开展学院党建工作开辟了新思路。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