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促学风,共建优良学风最美宿舍”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孔震乾 刘丹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加强党史学风建设的号召,同时活跃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味,提高学生文化修养,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文明型、友好型、学习型、公益型、创新型宿舍,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促学风,共建优良学风最美宿舍”活动。
     各参赛队伍通过PPT答辩形式对宿舍风貌、学风舍风、经历概述、未来展望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介绍。各参赛宿舍或是学习工作成绩优异,或是竞赛科研成果显著、或是公益服务经历丰富、或是校园活动生活精彩……展示出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氛围。如兰六112“守德守纪,惜势惜时”的学习态度、兰六315“探索开拓认知,创造推动新生”的科研精神、竹三413“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竹三626“上下同欲者胜”的协同思想、兰六313“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处事准则、竹三202“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思政意识,充分展现了应急学子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胸怀天下、爱党报国的精神风貌。其中尤以竹三202“以最热情的血液喷薄祖国最辉煌的明天!”的激情号召更为同学们做出积极表率。
     本次 “学党史促学风,共建优良学风最美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打造氛围浓厚、别样独特的寝室文化,有望增强寝室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们形成爱党爱国、奋发向上、锐意进取、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