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邀请三峡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王守文作《基于复杂系统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主题学术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陈智慧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6月1日,应急管理学院特邀三峡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王守文在文综楼518会议室为应急学院全体教职工作题为《基于复杂系统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主题学术报告,会议由执行院长张小兵主持,该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王守文首先结合自身申请经历对基于复杂系统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了全面的介绍,并围绕基金复杂系统、项目类型、学科类别、内容构成、学界互动五个方面,从学术研究的规范、路径和方法三个维度,就项目中常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讲解。他强调,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要做到选题有新意、研究有基础、论证有逻辑、文本有条理,鼓励与会教师要转变思路,积极申报基金项目。王守文的报告蕴含着学术思政、案例教学等思想,精彩独到、诙谐幽默,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据悉,该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的项目申报,今后该院将继续精心组织动员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教师在申报项目中的支持力度,完善激励措施,不断提升该院学术研究水平。
     王守文简介:
     王守文,男,教授,博士生导师,三峡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华中科技大学与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香港浸会大学访问学者,三峡大学三峡学者,主要从事地方政府治理、科技管理与科技政策等领域的研究。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