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发扬文明离校的良好风尚,6月8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17级辅导员海波主讲。
     会议伊始,海波结合近期大火的《觉醒年代》电视剧向广大毕业生强调了学习从习惯做起,爱国从小事做起,要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家要胸怀理想和热情,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海波表示,离校之际,同学们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健康打卡同时,要爱护校园环境和宿舍公物,做到文明离校。最后,海波向大家介绍了学生档案转递、助学贷款、组织关系转接、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并提醒大家要及时关注毕业生相关工作,保护好自己的财务,做到安全离校。
     毕业是人生本科求学阶段的一个结束,也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迈向人生新征程的开始,此次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得同学们能有更明确的人生目标,能在成长的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