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行“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陈智慧 孙鹏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15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0教室举行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建组织员孙凯鹏领誓,30余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孙凯鹏详细讲解了宣誓人宣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时刻保持身体挺直、肃立,右手握拳举起来与右耳齐行,声音洪亮、感情饱满、慷慨激昂。宣誓过程中,党员代表们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承诺。最后,老师指出,入党宣誓象征着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启,希望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牢记今天立下的铮铮誓言,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此次宣誓活动增强了该院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了该院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代表们一致表示,参加庄严的集体宣誓仪式使自己的思想受到新的洗礼,要从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洗涤灵魂、坚定信念,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勇当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践者、奋进者、搏击者,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