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任少通 孙鹏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学生校园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校园安全防范能力,着力构筑平安、和谐、稳定校园,我院于6月23-25日在各级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安全稳定主题教育班会”。
     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召开安全稳定专题辅导员工作会议,传达安排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本次安全稳定主题教育班会主要从三方面进行:一是会议针对学生毕业季和在校学生情感问题、学业问题、心理问题、身体健康问题、校园内外安全问题等进行专项安全稳定教育和排查。二是会议要求各年级年级长、班团干部每日实时了解掌握在校学生安全稳定情况,定时汇报在校学生安全稳定状况,在校学生如遇突发紧急时间第一时间向学院上报。三是会议指出在毕业生未离校前辅导员、班主任将深入宿舍引导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圆满离校;七一前后学院将组织开展宿舍风险辨识与隐患治理排查,以查促改,防患未然。
     通过召开此次校园安全稳定主题教育班会有助于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格,以点带面,以面辐射校园,营造出“我为校园安全稳定,校园安全稳定为我”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