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王文彬博士作高质量论文发表主题学术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张明玉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特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王文彬副教授,在文综楼509教室作题为《C刊发文的要领及建议》学术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及在校研究生到场聆听。会议由该院执行院长张小兵主持。
     会上,王文彬围绕扎实写作、科学投稿、全程跟踪、个人建议等四方面,结合个人学术经历就撰写发表高质量论文中常见问题及难题逐一进行深入剖析和讲解。他指出,C刊论文选题要关注国家政策动态,了解研究前沿,善于发现研究空白,扎实写作奠定文章发表基础。他强调,要走好切实提升论文质量、锚定文章发表刊物、确保文章顺利刊出“三步曲”,保证论文投稿事半功倍。此外,应拓宽科研思维,精心促动持续研究。王文彬的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独到,给予在场师生很大启迪,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与赞扬。
     据悉,该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高质量论文发表,今后仍将继续精心组织相关学术活动,并鼓励广大老师积极申报研究课题,培育资助高水平成果产出和高质量论文发表,不断提升学院科研实力和发文水平。
     王文彬,1992年3月生,管理学博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西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研究人员,长期从事乡村振兴与农村发展等问题研究。主持省部级项目3项,在《改革》《西北农林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农村经济》《甘肃社会科学》《经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等核心期刊报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