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MPA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陈智慧 发布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2020级MPA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加强师生之间沟通,6月25日晚,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会议室举办了2020级MPA座谈会,由执行院长张小兵主持,MPA中心主任郭伶俐教授、副主任王岩博士、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孔娜娜教授、应急技术与管理系主任钱洪伟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教师代表及全体2020级MPA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小兵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科水平,勉励MPA研究生要珍惜学习时间,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多和导师交流,勇敢表达自己的想法,把经验性理解上升为学术性问题;二是多和同学交流,相互之间的思想碰撞,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收获;三是多参加学术活动,用学术思维和理论视角来思考和解决问题,实现自我提升和蜕变。
     随后,郭伶俐教授强调,研究生不仅仅是身份的转换,更是一次新的挑战,大家要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力争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真正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MPA教育教学中心全体成员与同学们是一个科学共同体,为了实现共同目标,大家要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在学术提升过程中,同学们要严于律己,全力以赴。
     最后是答疑解惑环节。与会学生都在肯定MPA学习阶段取得成就的同时,也就课程学习、社会实践、日常管理、毕业论文等提出疑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张小兵院长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拉进了学院领导和MPA研究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沟通,体现出对学生的重视与关怀,有助于构建学院和谐温馨的师生关系。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