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张树民 孙鹏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仲夏蝉鸣离别意,合欢花开桃李情。6月22日,应急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徐顽强、执行院长张小兵、党委副书记赵观石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典礼,庆祝百余名毕业生圆满毕业,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院领导向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致以热烈的祝贺,向默默支持学生的家长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辛勤培育知行学子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在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长徐顽强、执行院长张小兵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证书,并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执拨穗礼。
     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院领导叮嘱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子们要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坚定跟党走,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投身实践,应对挑战,以青春之我、赤子之心,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