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青春毕业季,传递温暖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李小佩 孙鹏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仲夏蝉鸣游子意,木棉花开毕业季。正值毕业季学生离校,毕业生们整理行装,即将离校。为了让毕业生离校前感受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帮助,解决毕业生离校前物品过多,苦于搬运的困境,近日,应急管理学院特此举办了“毕业季,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忙前忙后,不辞辛劳,在30多度的高温里汗流浃背,帮助毕业生托运行李、进行爱心捐赠、整理宿舍卫生等温情服务活动,汗水浸透的衣衫是责任与担当的印记,彰显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该院参与志愿服务的辅导员们表示,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近距离感受到毕业生同学对学校、学院和老师发自内心的感激与谢意。对于参与其中的我们来说,更是一种幸福与快乐,真心的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毕业不散场,青春梦起航。2021届毕业生们将踏上人生的新征途,心有梦想,皆为坦途,祝愿毕业生们无畏风雨、一路前行,锦绣前程、再谱华章。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