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此次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文综楼518会议室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上,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
     教职工们满怀敬意的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认真观看着表彰仪式的每一个环节,沉浸在浓厚的表彰氛围当中。一枚枚勋章奖章,铭记着不可磨灭的功勋,当习近平总书记将一个个勋章颁发到勋章获得者手中时,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直播结束后,教职工们深受感动、倍感振奋,纷纷发表感言、交流心得。该院党委书记陈昊激动地表示,为人民谋幸福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新时代的共产党人的手中,大家要认真学习英雄模范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甘于付出、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