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人: 供稿人: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文科楼518室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过程中,教职工们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教职工们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锤炼,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高度赞扬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坚守初心、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开拓进取的可贵品格,郑重宣示了中华民族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
     收看直播对教职工们是一次良好的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的思想教育,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该院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