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执行院长张小兵为管理科学专业学生代表讲授思政课
发布人: 供稿人:周宇航 李小佩 发布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6月25日,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小兵以“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为国奉献-庆祝建党100周年”为题,在文综楼518会议室为管理科学专业学生代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思政课,学生代表4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课上,张小兵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背景出发,以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主线为脉络,带领大家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他鼓励与会人员要做到坚定维护、坚定信仰、坚定认真、纪律严明、维护核心,坚决听从,在党史学习中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随后,张小兵深刻阐述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所获得的感悟,他勉励同学们,既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可贵的品质与精神,又要大胆实践他们提出的教育理论与学习理论,在缅怀伟人的同时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讲座条理清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性修养,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