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行2020届MPA师生座谈会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李希腾 发布时间:2021-07-11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311会议室,举办2020届MPA研究生毕业一年后返校座谈会,并为他们补办毕业典礼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座谈会由学院执行院长张小兵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昊、MPA中心主任郭伶俐教授、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孔娜娜教授、管理科学系主任揣小明副教授、教师代表谢东方教授、研究生秘书及全体2020届MPA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张小兵首先对同学们毕业一年回家表示真诚欢迎,并回溯了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变化。陈昊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同学们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嘱咐同学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要时刻做到心里有党、心里爱党、心里护党,担当起各自所在单位职责使命,做到让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同时要戒骄戒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
     教师代表谢东方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坚持学习,二要严修心德,三要做到慎独,四要知进退。他用亲身经历告诫和勉励同学们,毕业是人生新的起点,未来人生道路上一定要不断加强知识积累和文化积淀,做一个优秀的青年人才。
     研究生代表李明代表到会同学发言,他首先向学院和老师们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和同学们、老师们在河南理工大学相识、相知,内心除了感谢、感动,更多的是感慨。同时,代表与会全体同学,向学院和老师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国家、不负人民。
     茶话期间,部分同学做了典型发言,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广泛交流,老师们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介绍。同学们就自身考公、考研、写论文的感悟和工作经历,向老师们做了汇报。
     会上,学院为受疫情影响的2020届毕业生补办了毕业典礼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执行院长张小兵为同学们一一拨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到会领导、教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欢乐融洽和依依不舍的气氛中结束。
     MPA学员在毕业一年后返校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关系,拉近了同学感情,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全过程管理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