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内黄县应急管理局举行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乔大伟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我院在内黄县应急管理局举行“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陈昊、培训中心主任申霞、事业管理系教师陈文静,内黄县政府副县长刘振、县应急管理局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签约揭牌仪式由内黄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司心宇主持。

     

        仪式上,我院党委书记陈昊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应急管理体系及能力现代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内黄县政府副县长刘振指出:这次内黄县应急管理局和河南省理工大学共同举办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是一次校政联合,校企结合的强强联合,将会为内黄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应急管理事业提供了强大的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撑,也为基层应急管理事业指明发展的方向。刘振表示,应急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双方要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加强事故灾害综合防控、人才培养培训、风险监测预警、应急救援等方面交流合作。内黄县应急管理局和河南理工大学要以提高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目标, 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 共同促进”为原则,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专家智库咨询、救援队伍建设、实训和科研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建设决策咨询、技术服务、科技创新、创新孵化、人才交流、宣教培训等,提高内黄县应急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和精细化水平。希望双方以签订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积极搭建平台,完善工作机制,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提供更有力的技术装备和科技资源支撑,更好服务社会,为推进内黄县乃至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院党委书记陈昊,县政府副县长刘振,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