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白雪瑜 发布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7月25日,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执行院长张小兵,在该院学工办主任孙凯鹏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慰问期间,学院领导依次走进多间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详细询问了留校期间学生们的思想动态与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用电安全、饮食安全,鼓励同学们之间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针对考研学生提出的问题,陈昊从院校选择、复习规划、个人发展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指导,他勉励考研学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持不懈、全力以赴、乘风破浪,踏往万里,考上理想院校。
        走访慰问结束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物品。张小兵提醒同学们,当前正处于防汛救灾的重要阶段,同学们要加强防汛和自我保护意识,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支持配合学校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关心慰问同学,充分体现了该院领导对于学生成长发展的关注,拉近了师生距离,激励了学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