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应急学院党委及工会关怀慰问受灾教职工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邱阳 发布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7月中下旬,河南多地出现罕见持续强降雨,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面对突发洪灾,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工会对学院教职工家庭受灾情况进行摸排。经过排查,我院研究生办公室郭艳老师老家受灾严重,种植农作物被冲毁,家具家电被水浸泡无法使用。
       8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昊、执行院长张小兵、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和副院长吴晓涛来到郭老师家中发放了慰问品并表达了对其及家庭的关怀与慰问。郭老师非常感谢学院送来温暖,并表示将心怀感恩,振奋精神,克服暂时的困难,同时做好安全防范并安心工作。
       学院党委及工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此次慰问活动结合起来,以实践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灾难面前彰显担当作为,为教职工送去温暖与关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