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暨秋季学期第一次学院大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白雪瑜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近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科综合楼51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暨秋季学期第一次学院大会,院党委书记陈昊、执行院长张小兵、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副院长吴晓涛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昊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陈昊向全体教师假期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开学问候,随后介绍了学校下半年工作安排,并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深化改革上持续发力,踔厉奋发,铆足干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院师生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主动对接省“双一流”学科创建。最后表示,学院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学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与校园和谐稳定。
       会上,张小兵从党建与思想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三个方面系统回顾总结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及暑期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对假期坚守岗位和冲在防汛抗疫一线的师生员工表示慰问。之后,从党建、教学和学生工作等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同时指出,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要求和区域及行业需求是长久发展方向,当前学院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育没有实现突破,高级别项目、获奖、论著、智库产品数量较少,学院全体教师应紧盯关键目标,积极投身发展,不怕困难挑战,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状态扎实工作,切实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赵观石主要对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确保暑期留校学生和开学工作安全稳定开展。吴晓涛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按照疫情防控需要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求,对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及其他工作合理规划调整,确保顺利开学、有序教学。
本次会议系统回顾了上半年学院整体工作情况,周密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汇聚了共识,提高了认识,对学院下半年工作开展、全年目标完成及“双一流”建设推进具有重要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