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副校长郑广华到应急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应急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副校长郑广华到应急学院调研座谈,应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教授代表参加会议。调研座谈会由应急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
       会上,郑广华首先对学院师生在抗洪救灾、防汛自救和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中采取的有效措施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郑广华指出,近几年来应急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依靠全院广大师生,强化党建引领,落实责任担当,学院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郑广华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扎实做好今后五年工作:一是要站位高远,精心谋划,找准定位。主动对接国家、区域重大发展战略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科学规划,突出特色,定准目标。在调查研究、战略研讨的基础上广开言路、汇聚智慧、科学研判,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并抓好落实;三是要科学分工,明确责任,聚力发展。全院师生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纵横比较,找准差距,重点突破。要在跟自己发展历史比、与同类兄弟院校比较中找准差距、找到瓶颈,在实现重点突破中强化特色优势;五是要党建引领,统一思想,营造和谐。做到遇事多商量、办事多沟通、做事多协调,凝聚人心、强化团结、营造和谐,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六是要落实责任,严肃纪律,确保安稳。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贯彻好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在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学院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一流业绩为“十四五”发展交上满意答卷。
       陈昊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院会后要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郑广华副校长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学科平台建设和一流专业申报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郑广华分别听取了应急学院执行院长张小兵、副院长吴晓涛和应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关于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生工作专题汇报,并与与会人员亲切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