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李小佩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9月7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执行院长张小兵、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副院长吴晓涛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期间,陈昊首先根据《河南理工大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向与会人员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安排,他要求党员干部同志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进行深入查摆剖析并及时做出整改措施。随后,陈昊结合河南城建学院教材科原科长魏勇警示案例,为教职工们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党课。他表示,“物必自腐,而后虫生”,正是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贪欲,导致魏勇锒铛入狱。要求教职工要把整改解决突出问题贯穿以案促改全过程,主动深挖问题根源,查找岗位风险漏洞,整改突出问题,健全完善财务规章制度,加强票据审核,做好关键岗位监督,用以案促改工作的新成效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切实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教育,有助于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和廉洁意识,为全面提升我院财务治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