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组织召开教育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周宇航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应急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教育硕士合格评估推进工作。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张小兵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发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敏、教育硕士中心主任武学超、秘书孙建华以及应急学院、建艺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小兵首先对教育硕士合格评估推进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要求,希望教育硕士学位点各方向同心协力把合格评估工作做好。随后,武学超从《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手册》填写、教育硕士合格评估整改台账落实情况、研究生导师基础教育科研推进情况、教学实践基地和兼职导师落实情况等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深入讨论,明确了下一步教育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任务。随后,张小兵围绕提升科研质量、加强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学院研究生教育实际情况,引导学生围绕基础教育教学相关问题选题,并督促导师严把论文质量,努力培养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实践型人才。会后,与会人员针对培养经费、实验设施、图书资料、档案管理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教育硕士各方向依托学院将以本次评估推进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对标学校重点工作,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规划,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积极谋划发展未来,并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积极迎接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