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周宇航 发布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围绕为师生服务宗旨,6月25日,应急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执行院长张小兵带队,对学院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志愿服务队先后对学院实验室、资料室、办公区域进行了详细排查,针对影响教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张小兵院长在排查工作中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暑假期间,各系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学院安全防范工作,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项目等隐患排查的力度并切实整改,确保把每一个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本次深入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为我院院安全工作拧紧“保险栓”,营造了我院良好安全的学习办公环境。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