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书记第一课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白雪瑜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5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室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书记第一课。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该院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会。
       会中,陈昊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新时代爱国主义磅礴力量”为主题,将伟大抗疫精神作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围绕战“疫”斗争升华“四个自信”、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本质特征和鲜明主题、如何做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四个方面,为2021级研究生讲授了一节内容翔实的爱国主题教育宣讲课。陈昊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仅仅局限于唱高调,而缺乏实际行动的爱国主义是抽象的、空洞的,新入学研究生要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己任,在科研攻关中时刻保持创新思维和爱国主义思维,不断求思进取,立大志敢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作为应急学子,希望该院2021级研究生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定信仰、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入学术科研领域的新征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