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院长第一课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白雪瑜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5日,应急学院在文综楼518室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院长第一课,执行院长张小兵教授担任主讲教师,学院全体2021级研究生在线参加学习教育。
       会议伊始,张小兵首先对全体研究生加盟应急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以学院应急管理学科建设成效为起点,对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与科研条件进行详细介绍,并勉励2021级研究生厚植家国情怀,秉持初心使命,珍惜学习机会,在今后学习科研工作中勇攀学术高峰。随后,张老师从日常管理、纪律要求、奖助政策、过程培养、毕业条件、等方面系统介绍了研究生课业、科研、生活及毕业要求,并以培养什么人、应该如何做两个问题展开讨论。最后,张老师提醒全体研究生要提前做好科研规划,尽早锻造科研本领,不断提高科研素质,多出高质量学术成果。
       五十分钟的讲课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对新生尽快适应环境、遵守纪律规矩、明确目标任务、做好学业规划有着重要指导作用。该院2021级研究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代并肩,与梦想同行,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应急人。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