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9.30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郑昊杰 发布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为了缅怀英烈,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应急管理学院于9月30日组织全体师生收看由央视直播的《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栏目。
       本次直播主要围绕“唯先志以追远”,“立丰碑以纪德”和“布大信于天下”三方面展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长征路”的重要讲话精神、伟大的长征精神和烈士精神。10时整,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肃立,向烈士们默哀。默哀完毕后,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登上纪念碑基座,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代表全国人民向人民英雄致以无尽的思念和崇高的敬意。观看结束后,我院全体教职工表示会秉承烈士遗志,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推进祖国的教育事业而继续奋斗;全体学生表示会传承红色精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此次直播内容丰富,意义匪浅,对推动我院学生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磨炼意志具有重大作用,进一步践行了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让广大师生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为学院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