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柳腊梅 陈夏薇 发布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为了让21级新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国家资助政策、资助标准、资助范围。10月5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0召开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我院学工办老师海波主持,学院21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学习。
       会上,海波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醒新生要对大学生活做好规划。接着,他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申请流程,提醒学生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深化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认识。随后他又列举了优秀学长学姐的贷款经历,并告诫同学们诚信贷款、诚信做人,合理安排生活支出,做到理性消费。会议的最后,海波对大家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诚信生活,不断拼搏,拥有一个充实且圆满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宣讲,每位新生都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国家的关怀,深入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为学院日后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