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陈智慧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近日,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会议分别该院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孔娜娜、管理科学系主任揣小明、应急技术与管理系主任钱洪伟主持,各系专业老师及全体生参加会议。

孔娜娜老师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教学经验,围绕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学业规划、奖学金评定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关于“如何系统学习专业知识、专业就业前景如何”等问题,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锻炼综合能力、做好长远职业规划、拥有充实的大学生活。

揣小明老师主要围绕专业就业前景、专业培养计划、毕业规划三个方面对管理科学专业的发展前景优势、培养学生的目标定位、就业方向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倡导同学们要时刻关注时代前沿,不局限于课堂,多接触社会,勇于实践,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

钱洪伟老师从该院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等方面出发,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体系。他指出,学院建立了完整的学科结构,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扎实的科研基础,多方位支持培养基础知识扎实、探索学科交叉、注重加强实践的优秀创新型人才。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本次新生专业介绍会是应急管理学院2021新生们大学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该院2021级新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树立远景目标、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迎接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遇见发现更加优秀卓越的自己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