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片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白雪瑜 孔震乾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10月7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室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该专题片内容丰富、气势恢宏,分为辉煌历程、共同繁荣、手足相亲、携手圆梦四个专题,多角度讲述了新时代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的故事,生动再现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真实呈现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生动局面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风貌。
       观看结束后,大家倍感振奋,感慨万千,纷纷发表感言。该院执行院长张小兵表示,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个伟大创造,在加强民族平等团结、促进民族地区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与会人员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紧跟党的步伐,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