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赴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牛丽思 钱洪伟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应急学院党委书记陈昊、执行院长张小兵同应急技术与管理系教师代表一行六人赴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调研协商,捷安集团副总经理、安全与应急事业部总经理崔志斌、市场总监魏晓宝等出席调研活动。
       会前,崔志斌亲自带队参观了公司国家级轨道交通行业研发中心,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服务特色,以及目前的研发项目与进展情况。随后,学院教师通过公司安全应急道场,观摩体验了各种模拟突发事件场景下的自救、互救与应急技能。
       座谈会上,崔志斌就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应急教育资源、应急技能实训平台与创新实践基地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张小兵代表学院对公司的长期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及当前应急教育科技急需,从联合科研攻关、应急培训合作、实习实践基地、产教合作联盟等方面提出基本合作设想。随后,双方针对应急科普传播产品服务、安全应急训练平台研发及应急科教创新孵化基金设置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交流。
       最后,双方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并坚信一定会高标准、高要求规划具体合作事项,切实推动校企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为应急管理和应急技术创新发展、特别是我院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捷安高科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复杂行业及仿真培训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捷安以自主研发的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系统仿真三大技术应用平台为核心,主要为我国的轨道交通、通用航空、安全应急等领域提供专业化系统级的仿真解决方案与服务,且在该垂直领域一直保持全国领军地位。2020年在深圳股票交易所成功上市。

     (http://www.jantech.cn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