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团史知识竞赛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康件丽 秦佳艺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重温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4月17日,学院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竞赛。我院青年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活动开始,学院积极宣传活动方案,同学们认真准备,通过“团史知识竞赛参考题库”进行相应复习。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模式和决赛模式均由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组成。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积极配合主持人回答问题,自信作答,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进取、昂扬向上、关注时事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四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共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队伍各一支,三等奖队伍两支。

      本次团史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我院同学对党史、团史的理论认同与思想认同,启发同学们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