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执行院长张小兵出席2022春季学期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王晓研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执行院长张小兵在文综楼518室与2020级全体研究生和2019级部分研究生代表座谈,学科、学位点和研管办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张院长首先对同学们新学期以来学习状况、研究开展和生活方面进行询问和了解,鼓励大家做好时间管理,提高学习效率。随后,同学们依次发言。张院长和在场老师认真倾听并记录同学们的问题和意见,就大家提出的考博就业、工作室建设、科创参赛、学术交流等问题给予耐心解答。针对就业问题,建议同学们打开求职思路,提高自身主动性,多关注相关招聘信息,摆正心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就工作室问题,张院长表示学院正在对用房进行合理规划,协调实验室建设布局,腾出空间完善研究生工作室建设。关于科创活动,张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把每一次竞赛当成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机会,全方位建设和塑造自己。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树立广袤视野,厚植家国情怀,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要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就同学们提出的其他问题,孔娜娜教授、郭艳主任现场给予答复。
       会上,张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增强集体观念,积极参与公益事务,在实践中锻炼和升华;二是要珍视求学时光,强化科研训练和成果产出,为学位点建设及学科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不惧困难,心系祖国和人民,充满朝气与自信,勇于迎接困难和挑战,勇攀科技高峰。
       本期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起一个和谐交流的平台,师生畅所欲言,共话成长和发展,对我院研究生工作顺利开展和提高培养质量起到催化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