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咸亨国际应急科技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李甜甜 发布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为了帮助我学院2018级毕业生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方向,增强对自己专业的就业认知和就业信心,提高职场适应能力和就业技能。4月22号晚上9点,我院特别邀请咸亨国际应急科技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志华、行政主管董梦萍为我院学生做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主持,院学工办主任孙凯鹏和2018级未就业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从企业简介、人才培养体系、岗位需求等多个方面展开宣讲。首先介绍了,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平台和激励机制等人才培养体系;随后介绍了改企业招聘工程师、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这两个招聘岗位的要求及加入公司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展开提问,并得到了有效耐心的解答。宣讲过程中,企业方全面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战略和未来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这家公司得未来产生了良好的展望,对企业文化有了高度的认同,对企业招聘的优厚条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历经近一个小时的演讲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聆听了咸亨国际公司的讲座后,同学们对于此公司和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明白了自己的求职方向与目标。此次专场线上就业招聘会是学院主动对接企业,开展精准就业指导,落实学校就业推进工作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我院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