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法治影片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康件丽 刘霞 田冰冰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自觉遵章守纪,做到人人知法、人人守法,形成依法治校、依法办学的良好氛围,4月20日,学院组织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线上观看法治影片。
       法治影片以生活中的真人实事为例,以小见大,向同学们普及相关法律知识,传播法治思想,塑造了一个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堂,同时,激发同学们对法律学习的兴趣,充实课余生活。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收获满满,既了解了法律制度,又增强了对法治思想的理解,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提高自身法治素养,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做一名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的社会好公民。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