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教育法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乔大伟 都家昌 发布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司法厅对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的要求。4月19日,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会议室开展教育法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本次教育法学习活动以“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为主题,全体教职工首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与教育密切相关的国家法律。然后组织开展了以《河南理工大学章程》为核心的校内、院内规章制度教育。最后深入学习宣传了《河南理工大学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并且重点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教学、人事制度、学生管理、招生考试、财务监管、校园安全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宣传。
       会后,教职工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学习后的感受和对于法治宣传教育重要性的肯定。本次学习活动通过生动形象的宣传教育方式,引导教职工们自觉遵章守纪,为助力学校形成依法治校、依法办学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