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组织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邱阳 白雪瑜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应急学院在文科综合楼518会议室组织召开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张小兵主持。
       会议伊始,张小兵首先对《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进行了深刻解读。他指出,加强专业建设是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深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支撑。各专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主动性,对标一流要求全力做好规划和相关准备工作。  
       院长徐顽强强调,各系主任要强化责任意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抓手,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要明晰专业建设方向,及早准备,抓实抓细。 
       院党委书记陈昊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会议研讨提出的问题准、思路明、指导性强,对学院各专业建设和发展意义深远。今后,在专业建设上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强化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有效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会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围绕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专业建设和系室工作的经验启示,并就学校专业结构优化、一流专业申报建设现状和各自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研讨。        

       本次会议是该院全面深化改革、扎实学科建设背景下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对加强内涵建设、专业提档升级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