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焦作市社科联主席苗国富为学院师生作《社科项目申报与研究方法》专题报告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王晓研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我院特别邀请河南省社科联委员、焦作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苗国富,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以《社科项目申报与研究方法》为题,开展专题学术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共60余人参加学习。本次报告由学院执行院长张小兵主持。
       会上,张院长对苗国富为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师生简要介绍了苗国富主席的基本情况。随后,苗国富主席从搞好社科项目研究需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等主题展开论述,并结合优秀课题调研报告范例重点介绍了如何做好调研报告,并和大家分享了自身从事社会科学项目研究的经验体会。苗国富主席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深厚的专业理论功底,得到与会师生高度赞扬。
       报告会后,学院教师就如何打破高校教师进现场调研难等问题向苗国富主席请教交流,苗国富主席表示若有需要,社科联可充当高校及相关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使高校的优质资源得以最大化、最优化利用,并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后,张院长对全院师生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学院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苗国富主席的报告内容,搞好社会科学项目研究,积极参与焦作智库研究;二是学院师生要以时代为关照,立足社会现实,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思想引领,不断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