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晓涛与学生座谈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李小婷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近日,我院于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吴晓涛与2020级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现场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深入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首先谈论了学生们最为关注的考研问题,吴晓涛分别从考研现状、考研人数以及结合应急专业的考研方向,分析了2020级可能会遇到的机遇与挑战。接着,他针对学生现在所处的就业环境,向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更高要求,鼓励同学们提早制定目标,合理规划学业。随后,他指出不同考研院校的录取要求不同,但最看重的是学生的整体素质,要求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专业研究能力和实践能力。他强调,一定要拥有专业自信,应急管理是一个新的机遇,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把握,在专业学习中要深入地认识重特大灾害事故的演变规律,更好地学习实践应急准备规划、应急预案管理和应急培训演练等应急管理工作,从而全面提升应急专业综合能力。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师生感情,切实有效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同学们创造优良育人环境、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推进学院教学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