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讲解专题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高晓兰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近日,应急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讲解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主持,校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科长党建军主讲,学院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2018级全体未就业学生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就业工作政策解读、就业相关问题指导、就业工作总结与建议三个方面展开。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就业工作具体要求,结合教育部公布的高校就业数据分析现阶段就业形势。他表示,要提高认识、完善措施、突出重点、破解难题,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接着,党建军针对就业方面容易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在如今就业压力下“等、靠、要”是行不通的,提醒毕业生们要把握应届毕业生的宝贵机会,及时关注就业信息,积极投入应聘。随后,他就师生提出的应届毕业生、择业期、就业协议办理程序、档案存放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讲解。最后院学工办主任孙凯鹏围绕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就业信息,积极投简历;二是关注乡镇基层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为就业开辟新出路;三是及时关注辅导员老师每日精准推送的就业信息,积极认真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毕业生明确未来的就业前景和方向,明确了就业工作程序和政策,增强毕业生就业成功的信心,为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