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暑期教师培训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乔大伟 白雪瑜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迎接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根据学校要求,6月16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暑期教师培训,全体教职工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聆听专家作“新一轮审核评估专题讲座”。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作了题为“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特点,扎实做好学校评建工作”的报告。他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6个突出特点、新一轮审核评估试点工作整体情况、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申请与自评、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入校与整改等四个方面,廓清了我们的认知迷雾,为我们落实审核评估“一校一案”提供了宝贵借鉴。沈阳化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义开展了题为“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专题讲座。李志义结合自己作为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核心专家的丰富经验,从高等教育保障与评估背景、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主要特点、实施要点、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解读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为我们聚焦新一轮审核评估下功夫、出新招、求实效提供了指南。
       本次培训内容聚焦、要点突出、方向明确,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政策背景和工作方式,深化了对评估指标体系及构成要义的深刻理解,对我院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推动学院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赋予了新动能。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