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岳颖成功考取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郭艳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名题仙桂籍,天府快先登。随着各高校陆续公布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名单,我院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岳颖通过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考试,即将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深造。在成功考取博士研究生的背后,是学子的奋力拼搏、导师的谆谆教诲和学院的大力支持。
       刑天舞干戚,猛志固常在。岳颖同学于2019年进入本院公共管理专业学习,师从程书波副教授。在校期间,研读了大量专业相关书籍,积极参与导师的科研课题,主动参加各类学术研讨会,善于思考、潜心学习,发表了多篇高质量论文。岳颖同学表示:文章和英语是博士的两块敲门砖。她从研一开始就坚持学习英语,并将英语六级刷至500分以上。在论文撰写方面,她也一直没有松懈,硕士期间共发表5篇学术论文。她在考博过程中经历了从自我否定、自我怀疑到坚持学习、放手一搏的心理变化。期间也得到了学院各位领导和指导教师的诸多帮助,并最终顺利考取博士研究生。
       制度移民俗,文章变国风。近年来,我院深刻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科学细化研究生培养过程,以研究生培养关键节点为抓手,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为学院研究生提高学术水平和升学深造提供了有利条件和坚强保障。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岳颖同学成功考取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为我院研究生树立了考博典范,希望全院研究生认真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永不言弃的豪情和勇立潮头的自信,争取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