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供稿人:李雯卉 康件丽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应昆山新华亲教育培训中心邀请,应急管理学院采取线上方式,举办昆山新华亲教育培训中心线上专场招聘会,昆山新华亲教育培训中心汤敏老师为学院2019级学生作了专场招聘宣讲报告。

汤敏老师首先介绍了新华亲教育培训中心的发展历程、发展概况、薪资架构、激励机制、发展战略和未来发展前景,并详细介绍了新华亲教育培训中心招聘岗位及要求和加盟新华亲教育培训中心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他希望学院2019级同学积极应聘加盟新华亲教育培训中心,中心也将为同学们的成长提供最好的条件和支持。

新华亲教育培训中心汤敏老师宣讲结束后,学院2019级同学就薪资福利、激励机制和发展前景等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汤敏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汤敏老师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留下自己联系方式,方便有求职和实习意向的同学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