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黄少杰 杨笑冰 发布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动力,12月21日晚,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集中观看和自主观看等形式实时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模范诠释崇高理想,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奋斗、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充分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烛照未来。通过观看《榜样8》节目,学院师生深入思考榜样的精神引领作用,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振奋人心,榜样的力量薪火相传,今后将汲取榜样力量,坚定初心使命,紧跟时代步伐,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