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迎元旦,话未来”教师茶话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王思晴、李蕊、云竹 发布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07教室开展“迎元旦,话未来”教师茶话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

茶话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谢玉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各位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期望新的一年学院能再续佳绩。学院执行院长张小兵对未来学院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新年设想和阐述,为新年开启新的学院发展篇章奠定了基础。茶话会精心设计了多个趣味盎然的游戏,夹弹珠、抢凳子、击鼓传花等等。在游戏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热情投入,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同时,茶话会还进行了趣味个人才艺展示环节,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者和策划者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安排,此次茶话会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感情,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此次茶话会旨在让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展望未来,共谋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把收获融入到实际教学和工作中,为学院教学与育人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