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牛海鹏教授为学院教师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报告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胡雅然 乔大伟 发布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牛海鹏教授在国家重点实验大楼345室为学院教师作寒假培训专题报告,化工学院和应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传祥主持。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报告会上,牛海鹏教授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概况”“评估基础”“专业建设面临的问题挑战与持续改进”“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审核评估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结语”等六大部分进行讲解,厘清了河南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为学院扎实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他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河南理工大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一次大好机遇。

最后,应急学院执行院长张小兵对报告会内容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科教育教学既要全面盘点特色、查找不足,也要紧跟时代发展,及时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与建设重点,并就牛海鹏教授对学院教职工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培训内容翔实,指导性强。学院将切实推动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成果为导向、以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